close
其實前幾天就已經約好幾個人要去連魔獸三國了,可是到昨天晚上時我就已經完全忘了這件事,好在臭黑又丟我了MSN提醒我= =

中午,跟viss勳、skyluck吃蘭州牛肉麵。這湯頭還頗特別的,有藥膳排骨的湯的味道,綴以牛肉之後,嚐起來就是有說不出的勝過紅燒牛肉麵的地方,而整碗牛肉麵裡最特別的地方是他們還加了菜頭進去!哈,也許那說不出來的地方就是因為湯裡加了菜頭排骨湯的關係吧!

聊天之中得知原來7/24就是這屆畢業生第一批入伍的時間了...真的好快...其實暑假後我本來還沒什麼畢業的感覺,但知道有人已經要入兵營後那感覺一下子就從腦裡湧了出來....也開始擔心了未來的一些問題...

吃完後,我跑到台北車站一代樓上赴約(高中小聚會)(小巨彈辣妹881...跟妳們無緣 誰叫我重視朋友)<註一>

呼,假日的台北就是這樣子,到處都沒有停車位。好不容易停好新車,到達一代樓上,哇靠,人多到爆...聽說刺刺殼已經等1小時了= =,好在我到了沒多久馬上就輪到我們了(←其實這個人遲到了XD)

在這邊我要先抱怨網咖一下....雪特那個螢幕是有夠爛的爛!虧它用的還是GeForce6600的顯卡<註二>,跑出來的畫面還是閃爍個不停...顏色的飽和度也明顯的有擴散出來...害我打沒多久眼睛就酸得不行...那滑鼠真是髒到爆...白色的鼠鍵上還泛著黃色的異樣汙垢(花了不少時間擦);桌子的鍵盤屜邊邊尖尖的地方也沒有導角<註三>...手腕接觸的地方就這樣多了好幾道痕QQ


開始玩魔獸三國....嘖,畢竟太久沒打了= = (這次是兩年來的第三場),一直被殺,還不小心點錯把暴風杖送人...Orz 超級搞笑,玩得很不爽。還好後來的魔獸CS又讓我們歡樂了一下,狙擊真是太imba了...哈哈:P <註四>

晚餐吃旁邊的貴族世家....靠,難吃到爆....改名叫貧民世家算了...服務也爛、餐點也爛、連飲料機的柳澄汁味道都怪怪的,真好奇怎麼其它人喝的下口= =

在裡面跟大伙閒聊一些最近的事,然後話題轉而帶到了高中的往事:中壢愛惹人生氣 誰啊!寫起衝啊! 某某在教室"幹"壞事被某某某抓包 羅馬互嗆 歷史課三區橋一區game賤民事件 老羅氣功 抖堂尻人....還有其它數不清的校園趣事,一一都被我們挖出來聊XD 好不快活

然後也發現建中的人真的都很白吃,有趣到白痴的那種白吃XDDDD再讓我重新選一次高中的話,我還是會選建中的吧 (挺)

這邊再度印證了一群人聚在一起就是無腦,我們決定夜遊228紀念公園....聽聞228裡頭有不少Gay,今天在裡面走的時候就有特別注意一下...果然,有一區特別奇怪...暗暗的,兩旁都是單獨的男生虎視眈眈的往我們瞧= =,真是恐怖...快步通過Orz 而其它區大都是亮亮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註五>

看到了228紀念碑神奇的設計<註六>之後大夥討論了一番,然後決定往內部探去:中心有一個水塔,四周有著四對手掌印<註七>,我們就想會不會放上手後會有什麼機關,於是.......................外面的人就看到裡面有四個笨蛋神情專注的直視中央然後手放在掌印上嘴巴念念有詞..


結果!!!果然還是什麼也沒發生................哈哈@_@

後來繼續的聊著天,結果不知不覺變成在聊很奇怪的東西~"~臭黑還從背後掏出牙刷<註八>= =+++ 有夠智障 囧rz

今天真的過得超白目的...
謝謝你們啦,高中的好砰友們 (?)

註一:最近在小巨彈好像有一些娛樂器材展覽,有辣妹教你怎麼玩
註二:電腦用於把資料轉成圖像的硬體,GeForce是名字,數字愈高愈強
註三:把尖尖的部分磨成圓圓的過程稱為"導角"
註四:imba為imbalance的縮寫,代表「不平衡狀態」,通常指太強
註五:有情侶在的地方就有閃光,所以變成亮亮的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註六:http://0rz.net/341zK
註七:http://0rz.net/eb1CF
註八:他是牙醫系的,牙醫系都要隨身帶隻新牙刷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