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我阿公的70大壽
家裡人是難得的齊聚了
因為人多的關係,菜色自然不能少
因此藉著這個機會,就讓我來好好簡單說明一下為什麼我會一直變胖好了(?)

首先呢,映入眼簾的是我們家兩張桌子當中的一桌:


看了這些,有什麼感覺?其實另一桌還有同樣數量的盤子,
另外,也還有東西還正在煮而已,映象中我的正後方就還有2大鍋湯....

其中一盤超好吃的雞肉:


然後這一盤是據說比一般還貴的.....蛤仔?吃起來的確不太一樣的感覺


這是我最愛吃的絲瓜,可惡...絲瓜煮的比較少,所以分兩桌之後就變得少得可憐Orz..


吃完飯之後就是我奶奶設計的餘興節目,就是小孩子一起唱歌+跳舞
不說大概不會有人有概念,我奶奶,生了九個孩子,5女4男
我們這一代呢,有16個,嗯,而且還陸序增"產"中囧rz...


好在我爸是老大,這些小鬼是姑姑叔叔的小孩,跟我的年齡差了十歲以上,不然我肯定會在裡面一起帶動唱= =+
不過不過,別忘了,今天的主題可是要說明我變胖的主因呢,讓我們來轉回正題
帶動唱完了之後呢,就是我們的蛋糕登場了:


鏘鏘鏘!這就是網路名站"提拉米蘇"的精緻蛋糕喔,據稱這間店以物美價廉著稱,每個才200~300元而已唷!
不過很可惜,我才剛吃飽,而且我知道再這樣吃下去的話肯定又會變更胖的...所以就打算不吃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我們家的小鬼每次都會趁這個機會好好惡作劇一番


結果老大哥我出了個妙計,趁亂講出「如果誰舔了阿公臉上的蛋糕,可以拿100元喔!!」

哈哈哈哈,小孩子就是好騙,結果果然一窩蜂衝上去舔


看我們阿公樂成這樣XD
不過也沒說誰要出這個獎金啦~所以小鬼們最後就邊嘟著嘴巴吃蛋糕抱怨XDD

嗯嗯,那結果我有沒有忍受住蛋糕的誘惑呢!?

T口T....雖然我竭盡我的意志力來避免吃這些蛋糕.....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每種口味都吃了一片以上Orz....
妳說妳說妳說嘛,才剛吃完大餐,現在又吃了玲瑯滿目的蛋糕,有不變胖的道理嗎T﹏T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